厌笙

“生死枯荣,兴盛衰败,灯火与山河之间,我终究是等着你的。”

大概是个笨蛋吧_(:_」∠)_
主混男你,低产的渣写手,在原创的边缘挣扎
不嫌弃还请多多指教

关于外貌外貌和外貌

#貌似日常更新都是在大半夜?
#好了小仙女们都该去睡觉了啊毕竟熬夜会变丑的哦
#日常ooc,嗨呀摸鱼都要摸不出来了……



#韩文清
大概是因为年轻那会儿当过不良少女,


你的笑容就总给人一种压迫感。


有姐妹(叶太太)说你和老韩简直是联盟里长得最有犯罪气息的夫妻。


然而为此你和韩文清,


完全是毫不在意的样子。

    ——《有什么好在意的?这不是很有夫妻相嘛!》



#王杰希
在你的词典里


“五官端正”并不是形容人好看的。


那是指人脸上只有五官还好好待在原来的位置,


其他的就完全没办法指望了。


王杰希很高兴他家的小姑娘不嫌弃他的眼睛,


但是他还是给你换了本词典。

     ——《实在架不住你喊“我们家杰希才不五官端正呢。”》



#周泽楷


这一段时间你很黏周泽楷。


因为据说和好看的人待久了也会很好看。


理由像是幼稚的小孩子,


周泽楷看着默默挪到他身边的你,


笑着伸手把你抱在怀里。

    ——《你很好看,你最好看了》



#黄少天
你真的很喜欢他的虎牙。


所以从来没有考虑在他喋喋不休的时候打断他。

   ——《诶诶我告诉你们我媳妇儿真的超好超好超好超好的!从来不干扰我说话也从来不会打断我啊真的是太棒了!真不愧是我的小仙女啊啊啊!》



#喻文州
你对黄太太那种行为嗤之以鼻。


“呃喻太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了让你家那位笑特地去买了笑话大全还天天在家放相声和恋爱搞笑剧。讲真我觉得喻队是被你蠢笑的而不是别的什么吧?”
by看穿了一切的黄太太

     ——《并不是的,那是因为实在太可爱了^_^》



#孙翔
“所以为什么世界上要存在最萌身高差这种说法呢?”


你愁眉苦脸的趴在餐桌上。


“翔翔你为什么能长这么高呢……”


“啊?”桌对面大快朵颐的青年愣了一会儿,边咀嚼边抬起头来,似乎真是在想这个问题。


“大概是因为吃的比较多?”


“那会变成胖子的吧……”


孙翔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看着你面前还稳稳放在原位的筷子。


“……再不吃会变得更矮的啊?”


“没胃口,被她们气到不想吃东西。”


今天的闺蜜依旧在调戏你和孙翔之间的身高差。


想想就来气。


……


“哦,那我吃了啊。”
     ——《所以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138 )

© 厌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