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笙

“生死枯荣,兴盛衰败,灯火与山河之间,我终究是等着你的。”

大概是个笨蛋吧_(:_」∠)_
主混男你,低产的渣写手,在原创的边缘挣扎
不嫌弃还请多多指教

关于温柔温柔和温柔

关于温柔温柔和温柔
#有一个很温柔的姑娘是什么样的体验?
#我错了我又好久没更文了……
#剩下的看看能不能写出来吧

#还有我知道这个很糟糕(捂脸)……


#叶修

会控制我抽烟的数量,

每次出门一摸口袋就能发现烟盒里都是她计算好的数量

但从来不会让我彻底戒烟。

     ——《她明白我不抽烟会头疼》《他们都说感觉我习惯和气色都变好了》《嗯大概是找到下辈子的女儿了》




#张佳乐

她几乎避开了所有和“二”有关的东西

大概家里成双的东西

只有戒指和一起买的情侣外套。

           ——《最开始时注意到家里的东西都是单数还担心她是不是讨厌我》《后来她拉着我去买了情侣外套》《温柔的小心翼翼》




#孙哲平

会在我颓废或者闷闷不乐的时候,

把我左手的手指放在她右手的脉搏上
然后告诉我

这儿还有一个人的心脏在为了你跳动

          ——《能感觉的到她的温度》《虽然那里不是心脏》《但是谢谢媳妇儿》




#王杰希

最开始为了战队要熬夜的时候

她怕我不习惯咖啡的苦味

还担心我因为睡眠不足而吃不消

每天变着法子给我准备营养和味道都合适的汤来提神

        ——《后来才知道她本来不会做饭》《因为这个熬夜研究菜谱自己还病倒了》《毫不夸张的说,心疼死了》




#苏沐秋

和她在一起的第一年

几乎每天都能和沐橙从晚饭里找到一些惊喜

一整条的火腿或者一个煎蛋

都是她偷偷放进去的。

         ——《为此她甚至多打了一份工》《而她自己的碗里就没有这么多花样》《所以现在吃饭的时候总会往她碗里多夹一点菜》

评论 ( 6 )
热度 ( 104 )

© 厌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