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笙

“生死枯荣,兴盛衰败,灯火与山河之间,我终究是等着你的。”

大概是个笨蛋吧_(:_」∠)_
主混男你,低产的渣写手,在原创的边缘挣扎
不嫌弃还请多多指教

关于历史历史和历史

#论有一个极其喜欢历史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是我!!全篇都是我!!






#叶修

上次去书店接她回家,

别的小姑娘全在津津有味的看小说,

只有她极其严肃的坐在空荡荡的历史区里面

翻着一本《二战风云》。

          ——《想半年前我也是在那儿把她拐回家的》




#周泽楷

被她同系一个(不打荣耀不知道枪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朋友说成:

“郎貌女才”。

           ——《她是历史系第一…特别棒》






#喻文州

虽然夫人很清楚这对她的历史研究没什么用

但她还是认认真真的把蓝雨的队史全部梳理了一遍。

“嗯,毕竟蓝雨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啊。”她说,“那就是对我来说也就很重要了。”

        ——《然后她完全不敢相信索克萨尔的第一任操作者是魏队那样的人……噗》




#韩文清

谈当初为什么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她开玩笑说:“我们家老韩身上可全是历史的痕迹啊。”

“对了,脸上也是。”

然后叶修那群家伙

信以为真了。

        ——《等等,我去把她从历史书上拉下来,该睡觉了》




#张新杰

问她二战中哪场战争的时间

年月日娓娓道来不说,是一天的哪个时间段都记得清清楚楚。

问她昨天晚上什么时候睡的

……

哦,我知道了。

         ——《顺带一提,我不介意给你好好纠正一下》




#张佳乐

据说她以前还上学的时候

一节四十分钟的历史课,二十分钟讲题二十分钟考试,

其他同学全在抱怨做不完的时候

我媳妇儿前后左右的同学全部都伸长脖子想去看她已经翻了面的试卷

            ——《所谓“只要做的起那十多分钟就做的完”》



#孙翔

感觉我媳妇儿真的懂好多东西

虽然有的东西也听不太懂

但她和我讲这些东西的时候眉飞色舞的,看起来真的很高兴。

      ——《嘛用来当安眠曲效果还真不错》




#书店的历史区真的完全没有人

#羊习习你这样是会失去女朋友的知不知道

评论 ( 16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厌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