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笙

“生死枯荣,兴盛衰败,灯火与山河之间,我终究是等着你的。”

大概是个笨蛋吧_(:_」∠)_
主混男你,低产的渣写手,在原创的边缘挣扎
不嫌弃还请多多指教

姑娘就要好好对待自己啊

#叶修
#半夜头疼睡不着,又看了几个关于lj游戏的文有点恍惚……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自己了

看到这个游戏时你真的当场就笑了出来。

捂着肚子在床上打滚,眼泪齐飞,特别夸张的那一种。

“艾玛居然真的有这种游戏啊哈哈哈哈。你看啊老叶凌晨四点多起床,哈哈哈这是要模仿那谁谁去看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哎这儿还要在胳膊上刻条鲸鱼?嗨哟画技差的人下得了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叼着根烟,半倚在房门边看着你发疯。末了干笑两声,语带诡异情绪的说了句:

“是,我们家姑娘更有本事。”

“喂喂喂老叶别拿这个说事儿嘛,这两件事情性质完全不同啊。”

你翻了个身,用右手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冲着房间门口那一片烟雾缭绕眨了眨眼。

他情绪这么变化的原因你再清楚不过,缘由就在你左手小臂上。

高中时你成绩波动太大,偏偏家里又管的严。有一次月考成绩实在不尽人意,回家后父母劈头盖脸的把你说了一顿,言语间各种冷嘲与热讽。期间一句“把你生下来到底有什么用”,硬生生剐到了你那颗年轻软弱的心脏。

作案工具是美术刀,作案时间在晚上十一点。罪犯一语不发地坐在书桌前,在台灯昏暗的灯光下,满脸泪痕,右手发颤,一笔一划的在被害人左手小臂上刻上“废物”二字。

“我那是为了激励自己嘛……就是行动稍微偏激了一点……”

“哪儿有为了激励自己动刀子的?”他抬抬眼皮,烟草燃烧过半,“照你这么做,那些成绩垫底的岂不是得在背上刻一个?”

“而且为了激励自己还刻‘废物’?我看你这智商也基本告别学语文了。”

“诶诶老叶过分了啊……”

你知道他是真生气,也没争辩什么,暗自挪了个位置不把左手小臂露出来。

“总而言之呢这都是过去的事儿了……”

最后一点烟草燃烧殆尽,他把烟头按灭在桌上的烟灰缸里,然后大步朝床上的你跨来。

“我去你干嘛??”

叶修一语不发的抓住想逃的你,将你收在背后的左手拉出来。当初的血痕已经变为了新肉的白色,隐隐约约,字迹模糊的辨认不清,但那些和其他皮肤颜色不同的地方,还是异常的扎眼。

“以后再也不许这么对待自己了,难道不疼吗?”他的手指在那些白色的新肉上划过,有些痒,“而且就算你没感觉,我也疼的慌。”

自己放在心尖上的姑娘,怎么舍得让她受伤。既是不可能看别人伤害她,更不可能任着她糟蹋自己。

骂自己没用都不行,那就别说是动刀子了。

“好啦好啦老叶我知道了……那啥你能放开我吗?”

叶修权当没听见。

青年将额头蹭在你胳膊上,双手变本加厉的扣住你的腰,以一个看起来很像撒娇的姿势把你圈在怀里。

“这可是我的姑娘啊……”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 厌笙 | Powered by LOFTER